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

【中華鍬甲III】簡介

【中華鍬甲III2017,06,01發行,預計6月中台灣開始販售。

內文主要為英文,輔以簡體字中文。中港澳依慣例由天津發售,需等待報關、出口,一段時日後才會到達。

~~銷售辦法相關請見文末~~

全書規格:全16開,18.2cm*25.7cm540頁雪銅紙全彩印刷,硬皮精裝。





內容介紹種類含部分中國新記錄種深山或其他屬種以外,主要內容介紹了鬼鍬屬、環鍬屬(細身赤)、肥角屬、矮鍬屬、角葫蘆屬、擬鍬屬、鎧鍬屬、斑鍬屬(以上均含多種新種發表),最後還有兩種新種琉璃鍬的發表命名。精華內頁圖例如下~~







全書目錄如下~~







鍬書代售相關~~
中華鍬甲 I 、中華鍬甲 II 均尚有存書    
中華鍬甲 III  預計6月中發售

個人臉書私訊來訪非常多,遺漏難免,而且經常在外拍照,手機看過訊息就擱著,等到有空可以仔細回覆時,舊訊息都會被新來訊淹沒匿蹤。總之,代售鍬書事宜均委請家人專門處理,請盡量用公司Email與專人聯繫,謝謝。

台灣零售請聯繫   formosa.bug@gmail.com


天津零售請聯繫    natures@nws.c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