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

不想回應那是在發什麼廢文啊周文一

周天牛大博士,你說我是惡意中傷毀謗,又說完全不想回應我,不矛盾嗎?哈哈哈!然後挑我16年前的圖鑑中一隻吉丁蟲寫錯日本學者的漢字名稱,我還以為是種類鑑定錯誤咧?謝謝指正喔!實在搞不懂,我年輕時寫過那麼多書,鑑定錯誤的昆蟲不算少,你竟然沒~能~力~挑出一種鑑定錯誤的來,素質還真高咧!

說我惡意中傷毀謗,經常放話要告人的,怎麼不去法院告我?然後說不想回應我,分明是自打臉好嗎?是不是間接承認我以往數不清的批判無懈可擊啊?



我承認會罵『中國大陸人』,不過你對我的認識也太無知了。我還常罵杜特蒂,怕你不知道他是誰直接告訴你,他是菲律賓人,還是個總統;我也常罵美國人馬英九他一家人、還有愛罵瞎搞擺拍小動物的印尼人、也會罵喜歡吃鯨豚的日本人……,很顯然你根本不知道我最常罵的、天天罵的是台灣人,尤其是忘恩負義的台灣人、不學無術的台灣人,當過★狼師★的台灣人、始亂終棄拋妻棄子的台灣人、欺師滅祖的台灣人、吃喝嫖賭一事無成的台灣人,還有還有~~根本不擦屁股還常常嫌人菊花臭的台灣人。不知道周天牛大博士你對我說的這些影射清不清楚啊?

講到人民幣,我這輩子只有常常花人民幣,還沒賺過半毛錢人民幣。不像有一個不愛擦屁股的廢物,曾經到上海還是哪裡去招搖撞騙說會幫人開設、經營蝴蝶園,賺了一堆人民幣不說,結果害人家一個大企業連蝴蝶園都沒開成,還賠了數百萬人民幣,最後只落得被人家掃地出門趕回台灣,丟光台灣人的臉,害得我還要請人轉告那個中國大陸的老闆,說全台灣昆蟲界隨便找一個都不會太差,偏偏他就找了一個不學無術的廢物,算他倒楣,請他想開一點。要養蝴蝶,在台灣,國中畢業的就嚇嚇叫了,丟不丟臉啦!


周天牛大博士,不要不敢回應啦!你到底賣過標本沒有?你到底賣過天牛標本沒有?你到底去過中國假借學術研究抓很多昆蟲標本回台販賣牟利過沒有?不敢回應就安分點,要不然看是你吉我還是我吉你?


愛勾起大家的回憶,很好,這裡有自動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