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

周文一,你在說我嗎?



做人貴在鼎天立地光明磊落,我自信是台灣知名生態作家,不過我不灑狗血抹黑別人。一個高牆大漢的周文一周天牛大博士,這篇文章好像是在影射我,但是連我的名諱都不敢寫,怕我?還是心虛?


周大博士文中的王成斌博士,我根本不認識,他也沒見過我,我怎麼抹黑他?周大博士又想勾起大家的回憶,我與王成斌那個陌生人唯一的接觸經驗,是他不知道被誰慫恿,突然跑到我臉書來留下一堆粗鄙下流的髒話,假如不是外國人,早就請他到地檢署報到了。那種人和知識淵博、洞見風範的學者豈能同日而語?若說我嘲笑他的人品叫抹黑,那是的,我承認抹黑他,而且他還真的黑到家、黑到外國去、黑到不堪聞問。周大博士跟這種人熟識是嗎?還真物以類聚嗎?也難怪,全台昆蟲界只有一個人與王先生熟識。


我繼續承認,我是一個寫科普文章的人。廠廠,我是一個只能寫科普文章的人嗎?偷偷說沒說過的,我還是個很會拍昆蟲的專業生態攝影師。最重要的,我還是個很支持所有年輕人從事科展、論文都免費支援照片的人。周文一周天牛大博士,你碩士論文裡不少花天牛的生態照片不是我拍的嗎?有跟你拿過半毛錢授權費嗎?你不知道我當年已是頂尖的生態攝影師嗎?行情很高的不知道嗎?怎麼免費就算了,周大博士連幻燈片也不還?全台灣,跟我免費借照片用於科展或論文的小學生、中學生、大學生、研究生還不少,只有周大博士一個人沒歸還。


忘了我臉書的封面照片嗎?都請中國馬雲來代言了,說我瞧不起忘恩負義的人,不知道嗎?免費吃、住載他去觀霧一趟,在國家公園合法採集那是小事;給了好多張幻燈片免費使用卻有借無還,也是小事;欠下還賭債借款一萬多元,從來沒還全都是小事。我230年來從未說過這個人忘恩負義。但是,公開寫文章罵自己的指導教授吳文哲老師、楊平世老師、李後晶老師等人,這種人格自我毀滅的周大博士,我鄭重請問你,這樣是不是『忘恩負義』?

是我的話早就自刎後投江,確保可以完全死盡囉!現在是怎樣?想和中國唯一可以香氣相投的人合作嗎?先來吹捧王成斌消毒一番嗎?

別以為台灣人不知道,那個人在他的祖國也是臭名滿天下了。

看看一個中國學者的公開聲明


我承認我很遜,我是很喜歡自曝其短,我事事不在行,第一不在行的是『忘恩負義』,第二不在行的是『不學無術』,第三不在行的是『一事無成』,第四不在行的是『說謊成性』,第五不在行的是『狼狽為奸』,最最不在行的是『沒懶蛋』。

我可以賣標本、你可以賣標本,就是周文一不行。最後一定要再三的求問,自認為昆蟲學者、周教授的周文一,你到底有沒有賣過昆蟲標本?自稱是天牛博士周教授的周文一,你到底有沒有賣過天牛標本?

你到底有沒有利用聲稱到中國採集從事博士論文研究的名義,大量採集中國的昆蟲、天牛回台販賣牟利?不敢回答這些問題的話,請安分一點啦! (2017/02/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