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請周文一打臉周文一~~~001


請問【前大教授】周文一大博士,你在這個不公開社團的公開發言中,指控『文盲』、『理盲』、『野雞大學畢業水準』的言論,算不算水準外的謾罵?你怎麼不乾脆有蛋蛋一點,具名告訴大家這個人是誰?是不是怕『野雞大學』告?還是怕『文盲』、『理盲』的人告?

假如我沒猜錯,你只敢暗指『文盲』、『理盲』、『野雞大學畢業水準』的這位人士,我也認識他,好像完全沒有昆蟲或生物科系的專業學術背景,跟你比起來學歷還真的很低。但是聽說這位你瞧不起的人士,先後接受過中華民國陽明山國家公園、玉山國家公園、金門國家公園、金門縣林務所等多個公部門委託寫過昆蟲專書,只說公部門喔,目前已發行過約10本厚薄不一的各類昆蟲圖鑑、生態書籍,聽說未來還會有。難道你也認為這些公部門水準很低嗎?這種『野雞大學畢業水準』的人士都能做到這樣的成績,想必【前大教授】周文一大博士的成就更是非凡囉?

斗膽請問【前大教授】台灣大學大博士周文一,就算你不可能被美國任何一個國家公園、博物館委託出版昆蟲書籍,以你自稱曾經到中國“研究”天牛近十年,不久前還到上海高就突然無故歸國的崇高資歷來說,堂堂一個台灣第一學府大博士,應該有能力獨自發行很多中國中科院或各大學等中國官方單位的書籍出版吧?沒有嗎?那退一萬步好了,小小台灣的公部門書籍寫過幾本啦?

『野雞大學畢業水準』的人能被國家委託寫下那麼多本書,我想【前大教授】周大博士對自己的國家一定很不屑囉?要不然怎麼沒聽說接受公部門委託寫過半本專書?屑不屑我不知道啦,只曉得不可以隨便誣賴別人,只好用分身上去周大博士臉書搜尋看看,在專書介紹中找到了。乍看之下,該資料中公部門的書籍列寫了一大堆,還以為他寫了很多我我不知道的專書著作咧?可是細看後,【周文一。西元年代。專書名稱】後面怎麼都寫00~0X頁,然後是一些昆蟲教授的名字。這些書籍封面、版權頁刊載的作者,根本都不是【周文一】啊?真好意思咧!這也算【前大教授】周文一大博士的專書著作喔?哈哈哈!

吼!終於找到了~~~
周文一。1998。林木害蟲-天牛。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植物保護科摺頁,台北。

鵝鵝鵝!沒有專書,連摺頁都可以拿出來自嗨了?我想如果有正式專書一定不會漏列吧!所以囉,我應該沒有誣賴他,周大博士從未獨自寫過中華民國公部門的專書,有的話就是一份摺頁,攤開來應該是很大的兩頁吧!人家那位『野雞大學畢業水準』、素質這麼低的人,獨自一人寫的公部門所有專書,疊起來厚度還超過15公分呢,我想大概數不清是幾頁了。


【前大教授】周大博士,你還特地寫文章嘲笑那位『野雞大學畢業水準』的人是文盲,你的臉到底想有多腫啊?



再問一次【前大教授】周大博士,你到底賣過多少標本?有沒有天牛標本?自稱天牛博士專門研究天牛的學者,如果販賣很多天牛標本,這樣道不道德?有沒有賣過中國的天牛?

學者?廠廠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