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

天牛博士、周天牛、周文一的話能信嗎?


你說謊沒人知道嗎?12年後我來打臉。凡說過、寫過必留下痕跡,賴都無可抵賴。感謝Google

2004(民國93)周文一先生引發昆蟲網路界一陣對立大糾紛,一堆蟲友各有己見互相攻訐。周文一這位天牛大博士博得自稱認識他2年多的人,上網替周大博士辯解說他絕對不賣標本。請看看網路擷取圖,【他說他只有送人蟲,從不賣蟲】。


哈哈哈!當初我不碰昆蟲界一些狗屁倒灶的事,要不然就打得一群人臉腫得跟麵龜一樣。請看看下圖,一樣是2004年,周文一正賣掉15000件昆蟲標本給某博物館。
 如果周文一不賣蟲,我還是近60歲的老處男咧!


當年受騙護錯人的蟲友們,大家應該勇於出面坦承,這樣以後就不會有人接續受害的。與大家共勉!

1 則留言:

  1. http://www.nmns.edu.tw/common/B-pub/report/BiennialReport_2003-2004-Coll.pdf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