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

就是Low咖的王成斌與假蟲博士


我真的不解,我去大陸,王成斌到底你要怎麼打斷住在高雄我老母的腿?這種人是智障?腦殘?還是白癡?這個Low(中國就叫做Low)聽說也是博士?還是一個到尛捷克留學的大學博士!阿不就跟那個假的蟲博士素質相當。

這位姓王的昆蟲『學者』(ㄌㄧㄡˊ~ㄇㄤˊ)素質如何?再讓大家看看他的言語談吐。和假蟲博士可以一較高下了!  
                         

我想記憶好的人都記得,這位王成斌就是半年前紅極一時的,一個出身自中國的昆蟲『學者』(ㄗㄡˇ~ㄍㄡˇ)。他用錫大大的姓氏命名了一種海南島甲蟲,叫做【習氏狼條脊甲】。

你要認為他是逢迎拍馬或是指桑罵槐都好,結果,這件事演變為一起相當轟動的新聞事件~~【事件起初由大陸網民所發現,大多以為是惡搞並引起討論,後證實確有此事,「習氏狼條脊甲」一詞隨即在國內網絡上遭封殺,《立場新聞》記者嘗試在百度搜尋相關消息不果,而於微博上搜尋「習氏狼條脊甲」,則顯示「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和政策,“習氏狼條脊甲”搜索結果未予顯示。」】………
                                                     
下方是另一位中國獨立作家高瑜的引述與評論

假如大家有興趣,請用【習氏狼條脊甲】在Google上搜尋看看,結果全都是中國海外簡體字文章,或者是台灣繁體字新聞,而且幾乎大多數是負評。會有正面好評的簡體字文章,幾乎大都是中國海外自由派嘲諷式看法。


甚至,還有上方這一篇由何岸泉所寫的簡體字惡搞文【习总日记:习总致习氏狼条脊甲之父王成斌的感谢信】。

總之,這位王成斌在中國昆蟲界黑得發亮了,而且素質這麼低、人品還這樣噁爛,真的不得不又讓我想起假蟲博士。你以為他們倆沒關係嗎?其實我根本不認識這個姓王的傢伙,他也不是我的臉友,然後就在我集中火力批判假蟲博士之後不久,這個沒水準的三流博士就來我的臉書洗版,恐嚇的語氣與內容,和假蟲博士如出一轍。就是假蟲博士在我寫下不自殺聲明之後,不敢再親自來挑釁,他就找來這個素質低劣的Low咖當打手,狼狽為奸。兩岸昆蟲世界的稀有害蟲,就是這樣黑在一起的。

我這個人雖然白目,不怕得罪人,但是我絕不扯謊汙控別人。就是那個智商很低的假蟲博士,沒事常愛在網路上造謠中傷別人,然後又不知不覺中洩漏很多外人無從得知的秘密,只要我隨意網上搜尋一下,就可以拿出他自打臉的證據來。看看下面截圖假蟲博士PO圖自己說的,他們兩個害蟲是不是很麻吉啊?



還記得顏聖紘教授寫過一篇很專業、很持平的批判文嗎?

咱們該不該懷疑姓王的如此惡意霸凌台灣昆蟲界、學術界,這會不會是假蟲博士慫恿下的作法?不信的話,改天我們等著看看,有哪些論文是這兩個害蟲聯手發表的?誰不知道假蟲博士只是很會抓蟲,至於學術研究?就別無恥自抬身價了,有種就別掛名第二作者,反正假蟲博士根本沒能力獨自發表論文的,每掛一次名就會被我拿來笑一次。

有辦法就拿出一篇獨自發表、排得上名的國際期刊論文,好不?讓我這個連大學相關文憑都沒有的人笑,很~~臉,好不?

告訴大家我的看法,假蟲博士根本就是台灣昆蟲界的黃安!喔,不!黃安其實比他好多了,無論在中國、在台灣,黃安都一個樣。而這個假蟲博士,去翻翻他以前的言論就知道,在台灣裝作豬頭皮,去中國變黃安。人品比黃安、王成斌還噁爛的!


先前曾經說過了,我非常感恩這30多年來,台灣昆蟲界諸多德高望重的學者、教授、分類專家們,他們對我不求回報的愛護與指導。如今,招惹了中台兩邊絕無僅有的垃圾害蟲聯手恐嚇威脅,我毫無怨言,而且深感無上的光榮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