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

【假蟲博士】 1-b


臉友來函照登,只有【】內文字姑隱其名。
*********************************************
這件事到此為止了嗎? 才沒有勒~
隔幾天這傢伙打電話給我
他知道我那時候缺錢
希望我能幫他一件事
事成給我兩萬塊
他要我做偽證
我就問事情的原委
原來這傢伙
那天我喝醉躺平之後
他傳了一封簡訊給他的女學生
聽說內容極其肉麻
且因為那女生已對他提出保護令
要他不得接近她
但姓【G】的借酒傳訊騷擾她
讓她崩潰
她氣到提告
姓【G】的於是想了一個方法
叫我承認是我傳的
說是要傳給我老婆  不小心傳錯了
才傳給那個女學生
當下我覺得 好吧
既然朋友一場
我先想想再跟他講
於是我趕快打給【XX
跟他說【G】捅了紕漏了
結果你猜【XX】怎麼說
他竟然叫我就幫他頂
那時候我還挺信任【XX】的
既然他都這樣講了
那我就答應他
事後我跟我老婆提起這件事
我老婆氣到跳腳
她喝令我不要賠掉自己的聲譽
不然就跟我離婚
天大地大老婆最大
我太太都這麼生氣了
當下我就打給姓【G】的回絕掉了
但是那天我做了一件事當保險
當時MSN有個蟲友群組
一大票2-3十個
我跟他們講姓【G】的要求我做的事
還有【XX】對我講的話
當然幾個 蟲友都在那群組裡面
XX  X XX  YXX DXX XX  X 等等
聽完他們都沒發表意見
我以為我把事情講完就沒事了
誰知道過幾天
我在昆蟲論壇貼文發問
完全沒有人鳥我
我心想 完了~ 我黑了
這一黑就黑了好幾年
一直到XC加我臉書好友
我才知道後來姓【G】的到北部各蟲店講
說我亂傳簡訊害他被告
它馬的!!
X X
可能連X磨坊他都去講我壞話
難怪我馬上黑掉!!
也還好幾年後終於有蟲友幫我平反
故事到這裡
中間有個小插曲 讓我對【XX】改觀
就是發現姓【G】的會喝花酒
我把不滿打在昆蟲論壇的簽名檔上
結果【XX】竟然傳站內訊息叫我改掉
不然就要給我好看
當下我好怕喔
怕被報復
趕快就改了

我後來在想姓【G】的一直在測試我的底限
有次在東華大學附近撿燈
他跟我說他以前混過幫派 還當二把子
我回他 ~

聽說他性騷擾女學生是和解收場
但那遠不及我名譽掃地那幾年忍受的痛苦
可惡的傢伙
他常跟我哭窮
但有次他竟然跟我說
他賭輸上千萬
錢再賺就有了
我心裡真是驚恐不已

我老婆說
那些追殺他的黑暗勢力
就是那些傻傻借他錢要不回來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