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0日 星期日

張永仁的不自殺聲明 (2)



和老婆電話聊天中,她到底聽我說了什麼事,非得命令我一定要刊載不自殺聲明,否則不准我再寫文章罵人、報恩?

想也知道跟那個假蟲博士有關,他那種貨色只會造謠濫罵恩師、同儕,面對我的掀底指控,他根本毫無招架辯解的能力,就連想告我都不敢,因為我說的全是事實,還都握有十足的證據(大家可以想像,我四方暗中湧來的協助源源不絕)。無力辯解、反擊,就只能龜縮在溫柔鄉的狗屁神佛庇護中吧?大家當他真的好善良?挨罵都不還口?那是因為他知道我不像其他學者雍容大度,可以任人造謠羞辱。於是,他不敢和我正面衝突,轉而耍起下三濫的無恥伎倆。

這位自稱假蟲博士的高大粗漢,竟然四下呼朋引伴找人幫他忙,可是沒人是笨蛋願意當打手,還會偷偷告訴熟人假蟲博士想對我不利。沒人願意挺他,於是他就到處打起恐嚇電話來。

可是他的腦殘級智能是無法一時提升的,我終於相信他根本考不上研究所的傳言。如果直接打恐嚇電話給我,我還找不到其他人證,結果這個白癡竟然打電話給一個我不認識的UW教授,於是W教授告訴W的好友A先生,A先生再告訴我的好友B先生,B先生再私訊警示我。轉了這麼一大圈,現在我老婆多了三個人證,萬一我遭不測,找這三個人可以證明她沒有買凶殺夫了。那麼如果我真有不測,老婆大人意外天降的理賠當養老金,綽綽有餘。於是,假蟲博士這個腦殘的舉動,讓本來昨天就會收手的火力,這下子變得將會沒完沒了了。




對了!假蟲博士,你不是有我的手機號嗎?歡迎隨時來電賜教,我的手機有錄音APP,可以幫助記憶不好的我,把所有內容寫進未來的退休回憶錄中。假如閣下忘了我的手機號碼,你都清楚彼此有哪些共同熟識的朋友,怎麼不直接透過他們問電話,偏要讓好幾個公正客觀的第三人傳話當見證?腦殘無下限嗎?(未完待續)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