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0日 星期日

張永仁的不自殺聲明 (3)


就是那個【君子坦蕩蕩,小人常戚戚。】常寫在臉書的假蟲博士,害得老婆要我寫下聲明,也為了讓家人放心,我人在金門時必須改變作風、低調行事。很抱歉,不再接待不熟的各方朋友來訪。怪他吧!

有一些讀者留言要我提防小人,還是相當擔心我哪天在野外被他遇見了。為了讓大家放心一些,我先引用孫子兵法『無恃其不來,恃吾有以待也;無恃其不攻,恃吾有所不可攻也。』,圖片這個是我隨身的野外求生工具,除了登機託運以外,其他時間都在我的口袋裡。車上,還有可以砍斷擋路枯木的大柴刀。今晚起,我還會在枕頭下多放一把金門砲彈殼精製的雕花刀。我不像TW教授Y教授那麼善良,只要我有遭受生命危險的危急狀況,我會當機立斷讓對方絕對沒機會傷害到我。事後,再來跟對方的家人慢慢打官司。


最後,【不自殺聲明】如下
 我已戒菸,每三個月驗血健檢一次,身體健康無虞。
 我不亂吃不明食物,若中毒請調查假蟲博士。
我超級樂觀進取,熱愛生命,打算活98歲。
我金門住三樓套房,若墜樓請調查假蟲博士。
我開車技術奇佳,若被卡車撞,請調查假蟲博士。
我在烈嶼騎車非常小心,若被車撞請調查假蟲博士。
我走路不打手機,若被機車撞請調查假蟲博士。
我深諳水性、久不游泳,若溺斃請調查假蟲博士。
我搭船往返金門烈嶼,若發生船難請調查假蟲博士。
我搭機往返金門台灣,若發生空難請調查假蟲博士。
反正我沒其他仇家,任何事都先請調查假蟲博士。

敬告假的昆蟲博士,最好回去找你的關公、李哪吒、牛頭馬面或你老婆那邊其他天神三小的都好,跪求祂們保佑我活到98歲,要不然警察杯杯都會找你先問問的。後悔都來不及了,現在知道張永仁的國民都清楚,只要張永仁不是壽終正寢,發生任何意外不測,先找假蟲博士究責就對了。


~~本篇完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