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

天牛博士~~周文一的奇文共賞


自稱周天牛、天牛博士、天牛教授,外行粉絲謬稱周教授的台大博士周文一,曾經幹過什麼讓人咋舌的事你知道嗎?


上圖照片是擷取自他臉書發文,某個大過年期間,短短一千字的“與過去和解”文中,罵盡了大約20個昆蟲界人士。這是哪一國、第幾流的和解法?如此肆無忌憚的發言,跟私下酒後亂性是截然不同的。這是堂堂自稱博士、教授人士的所作所為,你相信嗎?

天打雷劈的是,這20人中有4位是周先生自己就讀的台大昆蟲研究所教授、老師(紅框者)其中3位正是他的碩士班與博士班指導教授。


還有更離譜的,誣控自己的恩師博士論文是槍手寫的、學位是買來的、系主任是騙來的,還誣控另一位恩師騙經費、報假帳買鴻禧山莊。我相信這是宇宙中空前絕後、絕無僅有的敗德敗行。


請問教育部部長、台大校長或學術界人士,這樣離經叛道行為,可不可以註銷他的博士學位啊?


6 則留言:

  1. 要去教育部長信箱寫信才可能有用......
    同時到各大媒體的爆料信箱.....

    回覆刪除
  2. 朋友,你不懂學術啊!!周太單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不懂學術,但是我非常熟悉昆蟲界。
      周太單純~~~哈哈哈,這是超級笑話。
      一個人會無憑無據誹謗授予自己學位的每一位指導教授
      全世界恐怕空前絕後,殊不知那叫做欺師滅祖嗎

      等你借過錢給他,甚至成為他的伯樂~~
      (我不認為他是千里馬)
      或是去認識他的兩個前妻,問問她們~~
      給過妻子小孩贍養費?
      在婚時,有給錢養家過?
      還是常伸手跟老婆拿?

      非常期待五年後、十年後
      閣下再來告訴我們~~
      周單不單純?

      對了,閣下是學術界?你又懂學術界?

      刪除
    2. 我不只寫一篇有關周文一
      請在本部落格點閱~~
      【請周文一打臉周文一】的標註
      許多我具名書寫有附上實據的文章
      請慢慢欣賞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是我認識者中最會說謊的人。
      我不只寫一篇有關周文一
      請在本部落格點閱~~
      【請周文一打臉周文一】的標註
      許多我具名書寫有附上實據的文章
      請慢慢欣賞

      刪除